| 首页| 通知公告

关于对赵磊等五名同学按放弃入学资格处理的公告

        根据2021年《外交学院录取通知书》,我院2021级本科新生到校报到时间为2021年9月3日以下五名同学未按期到校报到办理入学手续,且未向学校请假

        根据《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》(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)第三章第八条“按国家招生规定录取的新生,持录取通知书,按学校有关要求和规定的期限到校办理入学手续。因故不能按期入学的,应当向学校请假。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的,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,视为放弃入学资格。”和《外交学院本科学生管理规定》第三章第八条“按国家招生规定录取的新生,持学校录取通知书,按学校有关要求和规定的期限到校办理入学手续。因故不能按期入学的,应当事先向学校请假,并提供相关证明及证明材料,假期一般不得超过两周。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的,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,视为放弃入学资格。”之规定以及赵磊、李雨佳、边越、邱鑫、张泽天五名同学的实际情况,经外交学院2021年第十四次院长办公会审议批准,现对赵磊、李雨佳、边越、邱鑫、张泽天五名同学按放弃入学资格处理。

        学生如对学校的处理决定有异议,可在本决定公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,向学校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。联系电话:010-68323310,联系邮箱:zhshb@cfau.edu.cn。

        特此公告。

 

 

外交学院学生处

2021年10月20日


分享到: